新闻资讯
当前:首页 > 新闻资讯 > 广东品牌新闻
广东知名品牌|优米 UMIDIGI:畅销全球150+国家及地区
发布时间:2024/3/21218



“广东知名品牌”是广东经济的名片,是具有极高品牌知名度、美誉度、联想度、忠诚度和品牌资产价值的广东优秀品牌。广东知名品牌评价是展示广东品牌争创国际领先、消费者信赖、文化鲜明的综合性品牌评价,近年已成为广东品牌经济发展风向标。


第七批广东知名品牌评价自2023年9月启动以来,众多高知名度、美誉度、联想度、忠诚度和资产价值的品牌踊跃参评。经过广东知名品牌评价专业委员会的多轮严格评价,2024年1月1日,第七批“广东知名品牌”评定名单正式向社会公示,深圳可为创想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旗下的品牌“优米 UMIDIGI”成功获评。




优米UMIDIGI成立于2012年,是一家专注于高端智能数码产品研发、生产及销售的高新技术企业。目前,公司主要聚焦于智能手机和平板电脑领域,推出了入门级的G系列和中高端的A系列,满足不同消费者的需求。优米UMIDIGI凭借卓越的产品质量和创新的技术实力,成功跻身2023年第二季度消费电子出海品牌TOP榜单,凸显了其在全球市场的竞争力和影响力。



优米UMIDIGI的产品线丰富多样,涵盖智能手机、平板电脑、TWS耳机和智能手表等各类高端智能数码产品。其中,智能手机系列以其出色的性能和丰富的价位选择备受瞩目。从主打高性能的A系列,到主打普及型的G系列,再到针对户外市场推出的Mecha系列,UMIDIGI充分满足了不同用户的需求和使用场景。



自2012年7月发布第一款智能手机UMi X1以来,UMIDIGI不断追求创新与突破。2017年9月,UMIDIGI推出了全球首款续航两天的全面屏智能手机UMIDIGI S2,引领了智能手机的续航革命。而在2022年5月,UMIDIGI再次突破技术瓶颈,发布了首款5G手机UMIDIGI F3,为用户带来了全新的高速移动网络体验。




优米UMIDIGI拥有一支由行业资深专家组成的强大研发团队,团队成员均来自知名电子企业,具备卓越的专业技能和丰富的行业经验。公司配备了先进的射频、音频测试仪器以及全面的可靠性测试设备,能够对手机硬件性能指标和整机可靠性进行严格的测试与验证。



为了确保产品的高品质和按时上市,优米UMIDIGI于2016年11月建立了专业生产基地。该基地拥有约10000平方米的生产厂房,并通过了ISO9001-2001质量体系、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和OHSAS18001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的认证。目前,基地拥有300多名在职员工,年产能高达500万台。



与此同时,优米UMIDIGI还建立了完善的品质控制体系,在产品开发阶段,样品会经历自由跌落、循环跌落、电磁兼容性、极端条件、温度和湿度、强光以及老化等一系列测试。在批量生产期间,每日生产的样品都会在装运前进行严格测试。



在产品设计方面,优米UMIDIGI注重使用体验,提供多样化的产品配色,以满足各类消费者的不同需求。为了提升产品的使用粘性,公司的手机产品均配备了一颗可自定义功能的快捷键,用户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进行设置,如一键开启录音、手电筒或指定应用等。

在新技术应用方面,优米UMIDIGI始终保持领先地位。例如,在A15 Ultra手机上,优米UMIDIGI采用了当前手机行业最高像素的两亿摄像头,展现了其在技术创新方面的决心和实力。



在三防领域,优米UMIDIGI推出了多款三防手机和三防平板。通过结构优化和装配工艺优化,在不妥协三防性能的前提下,将三防手机的厚度和重量大幅度降低,扭转了消费者对传统三防手机的刻板印象。G5 Mecha手机产品就是一款经典的轻薄三防产品,得到消费者的广泛认可。



优米UMIDIGI推出的Active T1 Pro三防平板,凭借其专业的三防性能和出色的操作体验,赢得了众多行业用户的青睐。


 


2023年,优米UMIDIGI进一步拓展产品线,开始布局儿童平板市场,并推出了多款专为儿童设计的产品。这些儿童平板电脑标配了EVA保护套,具备亲肤材质、360°旋转支架和防摔特性,并且出厂时已预装了适合儿童娱乐和学习的教育应用程序。



优米UMIDIGI的产品主要通过全球知名的电商平台如亚马逊、速卖通、JUMIA、eBay、Lazada等进行销售,同时也有一部分产品通过线下品牌代理商渠道分销,销售网络覆盖了全球150多个国家和地区。



优米UMIDIGI现已与国内三大运营商及国内头部电商平台合作,国内市场的销售和品牌影响力正逐步提升。2022年、2023年户外极限运动通信终端的国内市场占有率达到10%以上,位居行业前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