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当前:首页 > 新闻资讯 > 广东品牌新闻
2024德国iF奖揭晓 爱华仕箱包获两项国际设计大奖
发布时间:2024/3/19190

旅途的愉悦感,从一只懂你的行李箱开始。想要获得良好的出行体验感,随身的行李箱要有装满衣物不爆箱的实力,还要有推行顺滑不拖沓的耐力,更要有功能实用和颜值在线的魅力...用户的使用需求不断提升,那么企业该如何满足呢?

 

近日,2024德国iF设计奖获奖名单正式揭晓,爱华仕智能花朵箱、爱华仕光旅系列行李箱凭借出色工艺设计以及卓越使用内核,在来自72个国家及地区的近11000件参赛作品中脱颖而出,荣获2024德国iF设计大奖。



德国iF设计奖由德国久负盛名的汉诺威工业设计论坛于1953 年创立,与德国 “红点奖”、美国“IDEA奖”并称为“世界三大设计奖”,素有“设计界的奥斯卡奖”之称。其以“独立、严谨、可靠”的评奖理念及苛刻的评选标准闻名于世,是对评选产品创新性、功能性和美学性的高度认可,代表着当今设计高水平。

深刻洞察所需,创新设计贴近用户

产品的设计与创新是企业赢得市场竞争的关键。于爱华仕箱包而言,这一过程始于对用户痛点的深刻理解和关注。最好的设计并非脱离现实的艺术创作,而是应当深根于生活的日常,实实在在地解决用户痛点。爱华仕此次获奖的两款产品,正是设计紧密贴合用户需求,助力提升出行品质的体现。



爱华仕智能花朵箱源于对现代生活需求的深刻洞察,通过智能光电科技实现氛围灯创新,个性化的灯光效果、动态活泼的电子语言应对用户旅途中的孤独感,不仅打破单调的出行方式,也增添了产品的美观性,更体现了设计师对生活细节的关注。


爱华仕光旅系列行李箱在设计上突破传统,更在功能性和美学性上进行了全面升级,成为现代旅年行者追求高效、安全、舒适旅行体验的象征。其设计灵感来源于X射线下的物体,采用半透明的时尚外观,不仅让人一眼就能辨认出内部物品,减少安检时的不便,同时也满足了现代消费者对个性化和时尚的追求。其内部模块化收纳包的精心设计,可根据不同需求进行调整,轻松应对短途出差和长途旅行。

 

专注箱包29年,匠心品质对话世界

作为中国箱包头部品牌,爱华仕一直致力于结合匠心品质与设计美学,将看得见的品质与摸得到的质感都融入在至简至精的设计之中,为消费者提供全方位的生活旅行解决方案,成为超5000万人次的选择。比如在产品工艺设计上,爱华仕深耕更能装和超耐用的产品研发,无论是行李箱的容量扩充设计、前开盖便取设计、一键刹车功能,还是背包的减负系统、3X收纳分区、防水防盗设计,都能让用户在日复一日的使用中,感知到爱华仕箱包的细节之处。



全球化时代下,设计已经成为连接不同文化和市场的桥梁。此次获得德国IF设计奖的爱华仕智能花朵箱和光旅系列行李箱,不仅展现了爱华仕在设计创新上的实力,也体现了其在用户现代旅行新需求上的敏锐洞察力,更是对中国设计走向世界舞台的有力证明。期待未来爱华仕能够持续创新,为全球消费者提供更多优秀的箱包作品,让世界见证中国设计的力量,成功实现人人拥有爱华仕的愿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