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当前:首页 > 新闻资讯 > 广东品牌新闻
会员喜讯|安信达斩获“国内领先”科技成果认证
发布时间:2024/3/8229
  近日,广东省品促会会员单位深圳市安信达存储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安信达”)传来喜讯,其产品经过工业和信息化部严格的科技成果评价后,成功荣膺了“国内领先”的权威认证。这一荣誉不仅凸显了安信达在存储技术领域的强劲实力,更为中国高科技产业的持续繁荣与崛起注入了新的动力。



  安信达始终致力于前沿技术的研发与创新,不断突破技术瓶颈,推动存储技术的进步。其研发的存储产品,凭借卓越的性能、稳定可靠的质量和创新的技术方案,赢得了市场的广泛赞誉和用户的信赖。此次,经过工业和信息化部专家团队的严格评审和综合评价,该产品成功荣获“国内领先”的科技成果评价,进一步巩固了安信达在科技创新领域的领先地位。



  值得一提的是,安信达存储技术有限公司的这款产品还成功入选国家科技成果库,这是对其科技创新能力和产品卓越品质的极高认可。这一荣誉不仅彰显了安信达自身的技术实力和创新精神,更是对中国高科技产业整体实力的有力证明。





  安信达的成功不仅展示了企业自身的辉煌成就,更体现了中国高科技产业的蓬勃发展态势。我们深信,在未来的日子里,安信达将继续发挥其在存储技术领域的专业优势,不断创新突破,为中国的科技创新事业贡献更多的智慧和力量,共同书写中国高科技产业更加辉煌的未来篇章。

公司简介:

  AXD致力于打造中国民族存储品牌,AXD是一家专注于嵌入式固态存储器解决方案与芯片制造商;是集研发设计、封装、测试、销售及技术服务为一体嵌入式存储芯片领先企业,是拥有广东知名品牌和百余项自主知识产权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深圳市创新型中小企业,深圳市专精特新企业,广东省知识产权示范企业和国家知识产权优势企业,拥有国家级CNAS认定实验室。核心业务覆盖工业计算机、嵌入式系统、工业物联网、轨道交通、通信网络设备、信创产业、特种装备、航空航天等国家重点行业的各类应用场景,可匹配“车载、机载、舰载、星载”全产业链应用。
AXD行业市场定位精准,重视行业人才培育,以人为本,坚持创新,深耕工业存储技术的研究与开发,结合产学研合作,以

  “行业+解决方案”和生态产业链营销创新模式,与龙芯、飞腾生态合作,信创产品与央企集团研究所相关企业或配套设备制造商、集成商和高校合作,已被评为“广东知名品牌”。公司依托深厚的科技创新能力、高可靠性高稳定性品质的产品基础、持续的高端市场需求和成熟的产业资源,公司形成了以深圳珠海双基地,西北、华北、华东三大区域中心发展格局,进入企业高速成长发展期。

  AXD在行业市场定位精准,发展思路清晰、发展前景广阔。凭借当今“先进技术协同创新”、“集成电路半导体芯片”和“信创国产化”三大概念机遇,快速发展提升新境界跨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