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当前:首页 > 新闻资讯 > 广东品牌新闻
广东品牌创新培育基地新功能区即将揭牌
发布时间:2024/2/24262

品牌强国,广东先行。“从先行先试到示范引领”,广东不仅是改革开放的先行者,更是品牌强国的先行者与引领者。在这个重要的历史交汇点,2024年开春之际,品牌强国先行工程组委会、广东省企业品牌建设促进会定于3月11日至3月16日,举行广东品牌基地活动周2024首届品牌强国文化论坛。

 

在2024品牌强国文化论坛的开幕仪式上,广东品牌创新培育基地(简称“广东品牌基地”)将于3月11日上午正式揭牌启用,这不仅是一场广东知名品牌的集体盛宴,更是一次品牌文化的交融与碰撞,旨在共筑品牌强国梦,展现广东品牌的独特魅力与无限可能。

 


广东品牌基地是品牌强国先行工程的核心服务平台,位于广佛之交的国际创智园13B栋9楼、10楼,2024年新设立多个功能区,集国货之光培育计划组委会、新国牌展厅、品牌中国三山讲堂、IP大赛演播厅及品牌战略规划院广东研究中心等多功能于一体,旨在为广东优秀企业提供全方位的品牌支持与孵化服务。

 

其中901室将挂牌国货之光培育计划组委和品牌强国人才基地,902室作为新国牌展厅,903室为品牌中国三山讲堂和创新创业创造IP大赛演播厅,而品牌中国战略规划院广东研究中心设在1002室,904为广东品牌会客厅。



国货之光培育计划,旨在通过挖掘和培育优秀民族品牌,推动中国制造向中国创造转变,为中国品牌崛起贡献广东力量。品牌强国人才基地为广东品牌发展提供强有力的人才支撑,致力于通过专业培训和实践,培养一批具备国际视野和品牌创新能力的优秀品牌人才。



核心功能区为902室,设为品牌中国三山讲堂和创新创业创造IP大赛演播厅,邀请国内外知名品牌专家和行业优秀企业家,分享品牌建设、市场营销、创新创业等方面的经验思想,为广东品牌企业提供一个学习、交流、孵化、合作、发展的平台。演播厅还将举办创新创业创造IP大赛等活动,记录、挖掘、培育新一代国际领军品牌团队,同时为广东的创新创业生态注入新的活力。

 

广东品牌基地还挂牌品牌中国战略规划院广东研究中心,围绕国家战略需求和未来品牌发展特点,前瞻性和战略性培育建设领先国际、消费者信赖、文化鲜明的未来品牌,特别是培育能够引领未来科技领域的强势品牌,进一步增强民族品牌和自主品牌核心竞争力,为建设品牌强国、服务经济高质量发展、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作出贡献。

 

此外,广东品牌基地还设有新国牌展厅,将展示广东标杆品牌的研发成果与创新产品,有效提升广东品牌知名度和影响力。904室设为广东品牌会客厅,将不定期举办主题展览、消费者体验活动,为广东品牌企业提供项目推介、合作洽谈、市场拓展、IP授权、加盟招商等系列商务服务。



“品牌强国,广东先行”。未来五年,广东品牌基地将致力于培育1000家国货之光品牌,为广东优秀企业提供全方位的品牌支持与孵化服务,打造南中国品牌新高地,助力广东国家级品牌、世界级品牌的群体崛起,从优秀走向卓越、从卓越走向伟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