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当前:首页 > 新闻资讯 > 315峰会
广东品牌基地|第二届品牌强国先行工程“三创”大赛举行
发布时间:2024/3/25192

3月11日下午,2024第二届品牌强国先行工程“三创”大赛在广东品牌创新培育基地品牌中国三山讲堂举行,并联合多家主流媒体及广东广播电视台珠江频道进行大赛录制宣传。本届大赛以“新品牌 新增长 新广东”为口号,旨在激发广东企业的创新活力,培育更多具有市场竞争力的优秀品牌,启航中国品牌“星辰大海”未来之路!


 


“三创”大赛从报名企业中筛选8家优秀行业领先企业进行15分钟路演比赛现场,优秀品牌企业将纳入“品牌强国先行工程国货之光培育计划”,通过一年一小变,三年一大变,助力企业打造新一代广东国际领军品牌。

【路演品牌一】原感珠宝

原感珠宝不仅是一家珠宝品牌,更是一个集消费洞察、文化塑造、时尚设计和科技赋能于一体的超级平台,秉承“初心、匠心、诚心、贴心、放心”的五大承诺,打造中国珠宝的新标准。其精湛的工艺和独特的设计,完美诠释了珠宝的永恒魅力。


▲原感珠宝企业代表


【路演品牌二】三思纵横

三思纵横作为中国试验机行业领军者,凭借卓越技术实力和持续创新精神,引领着试验机行业发展潮流。三思纵横与多家高校、科研院所建立了紧密的合作关系,共同开展联合研究与技术攻关。其自主研发的电液伺服疲劳试验机,是国家重大科学仪器专项产品,代表了我国在高精尖试验设备领域的重大突破。

▲深圳三思纵横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 梁廷峰


【路演品牌三】ENBON

深圳市鸿茂元智光电有限公司旗下品牌品牌“ENBON”,致力于创造有社会价值且可持续发展的最被尊重的国际品牌,ENBON引领行业前行、不断超越自我,通过不断强化品牌曝光和科技创新投入,加强品牌渠道合作伙伴关系建立,打造出独特的商业模式,凭借市场营销团队专业优势,成为LED显示屏行业互联网的线上品牌流量增长的TOP 5团队。

 

▲深圳市鸿茂元智光电有限公司总经理 马世超


【路演品牌四】企知道

企知道是全国领先的企业科创服务大数据平台,持续践行“提升全天下企业核心竞争力”使命,推出“科创空间”赋能全国科技企业高质量发展。企知道将“五查、五找、五管”三大能力集于一身,基于大数据+大模型的赋能,帮助广大企业实现对科创资源的全面搜索、精准匹配与管理提效。

 

▲企知道科技有限公司

产业政策事业部区域经理 王佳炜

 

【路演品牌五】林至科技

林至科技则以科技创新为核心驱动力,通过跨学科研究成功模仿了人的软骨组织,经过长达6年、超过12000次的试验,研发出了具有世界领先水平的ACF人工软骨仿生吸能技术和材料,广泛应用于人体防护、电子产品防护、工业减震、交通工具、桥梁建筑等各个行业,为国家科技进步与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


▲林至科技品牌代表


【路演品牌六】方图智能

方图智能致力于智能音视频解决方案的研发与应用,为各类会议场景提供卓越的技术支持,推进稀土抗菌抑菌材料在会议系统、话筒等产品应用和行业推广,保证了会议的安全性和稳定性,更适用于国际高端会议场合需求,在中国顶级会议中闪耀着独特的光彩。近年来,方图智能将前沿科技应用于音视频领域,在数模双备份会议系统领域中业绩稳步攀新。未来方图智能将借助国家盛世,抓住互联网时代和“一带一路”倡议机遇,将国产品牌推向全世界。

▲方图智能品牌代表


【路演品牌七】泰明辉

泰明辉深耕航空箱行业十五年,以团队为基石,深耕品牌文化,秉承“务实、高效、进取、创新”的经营理念,致力于成为全球视听领域杰出供应商,为全球视听领域提供更安全、便捷的航空箱、配电柜产品,其产品畅销至美洲、欧洲、东南亚、澳洲等68个国家和地区,赢得全球广泛认可和好评。

▲泰明辉品牌代表


【路演品牌八】华盛家具

华盛家具践行“创铸名牌,服务社会”的理念,创商用空间艺术之美,不断提升综合配套服务能力,旗下拥有“华盛”、“沃盛”、“华旦”、“高卓”、“颂典”五大办公家具品牌以及酒店别墅、医疗养老等十大营销中心,致力于为中高档办公空间、商务空间、商用空间提供一站式整体解决方案。华盛家具正由“打造综合配套实力最强的办公家具企业”逐步向“全球优秀商用家具制造商、供应商、服务商”迈进,立志成为全球商用家具领导者!

▲华盛家具品牌代表


依据八家路演企业品牌在“三创”大赛现场的综合实力表现,青岛创想力品牌研究院创始院长盖彦、华南理工大学工商管理学院陈明教授、广东品牌研究院常务副院长雷鸣、北京追求者管理咨询有限公司首席专家张平等四位专家老师分别进行了精彩点评,针对不同行业特点及品牌建设路径,给出了专业的品牌建设指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