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当前:首页 > 新闻资讯 > 品牌资讯
农夫山庄—打造休闲食品行业百年放心品牌!
发布时间:2023/4/141365
  广东农夫山庄食品工业有限公司是1996年创建的一家集农产品种植,并专业研 制、开发、生产广式凉果的食品企业。公司座落在素有"粤东生态后花园"之称的 国家生态示范县——揭西县,占地60多亩,拥有2万多平方米的现代化新厂房。



  公司充分利用当地生态环境优势及农业产业化、标准 化等优惠政策,坚持以市场为导向、以效益为中心、以科技为依托,走"公司+基地+农户"的经营模式,建立科学的现代企业管理机制,成功地开发全国性营销网络如沃尔玛、家乐福、华润万家、海王星辰等国际、国内大型KA卖场及全国连锁大药房,倍受广大消费者的青睐和认可,成为国内知名的果脯果干品牌。



  以公司成立以来,农夫山庄一直以来把质量视为企业的生命,坚持质量第一、技术领先、实施全员全面的质量管理,不断学习、不断的更新产品及服务,思想指引下,优化管理流程。所有产品严格按照行业标准生产:强化硬件建设(采用阳光晒棚、净化生产车间),为生产提高可靠的作业环境;质量从原料到生产层层把关,并且严格按照工艺标准定标、定量生产,从而确保产品质量,同时又实现全程可追溯,质量深得客户一致好评!  



  农夫山庄在当地同行中,率先通过了ISO9001-2008质量体系认证和ISO22000食品安全管理体系认证、HACCP体系认证、诚信管理体系认证。2007年自主研发的“川贝薄荷梅”荣获发明专利,农夫山庄商标被评为“广东省著名商标”,公司生产的“西瓜子、九制杨梅、青梅干”产品荣获“广东省名牌产品”荣誉称号,被多家客户评为“优秀供应商”, 公司为“揭阳市食品工业协会副会长单位”、连续16年被评为“重合同守信用先进单位”、2021年被评为“揭阳市农业龙头企业”等。 



  农夫山庄将坚定不移的走品牌化发展道路,依靠技术创新,提高科技含量,逐步淘 汰滞销产品,不断的研发适应现代消费需求的产品,充分利用各种资源,加大新产 品研发力度,加强生产管理体系和品质管理体系的建设,为实现"农夫山庄”新的 飞跃而准备着。公司内部加强了现代化企业经营制度建设、规范每一个工序、每一个环节的作业动作、实施精细管理,建立了决策层、执行层分区的双级规范化管理 模式,把"农夫山庄”产品做强、做精、做细,在实践中取得了很好的经营业绩。在迎合国际市场的潮流下,专注打造绿色产品,用传统工艺与现代科学技术相结 合,以独特配方,潜心研炼,努力为广大消费提供最优质的产品和最满意的服务。



  农夫具有憨厚、纯朴、亲切悠然的形象特征;山庄象征着自然生态、和谐舒适,农夫山庄正是把“农夫”和“山庄”两者有机地融合起来。本着“生态、天然、健康、营养”的生产理念,农夫山庄展现的是硕果累果的果园并且散发浓的乡村气息,让消费者不仅享受生态健康的休闲零食,更能体验一番与大自然的和谐相处。农夫山庄本着“创造生态健康幸福快乐的生活方式,用实际行动为社会大众享受生态健康,幸福快乐的生活方式提供产品与服务”的使命,公司产品坚持“安全、健康、创优”的原则,积极推动食品行业健康发展,以“服务客户、回馈社会”为使命,努力将“农夫山庄”打造成为百年放心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