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通知
当前:首页 > 公告通知
“广东品牌光基地”暨“新品牌俱乐部” 邀约入驻
发布时间:2023/3/1460



2023年1月11日,以“新时代 新品牌”为主题的第三届2023品牌强国先行论坛在广州珠江宾馆隆重召开,大会举行第四批“广东知名品牌”颁牌仪式,同时启动广东品牌光基地,揭牌广东省品促会新品牌俱乐部。新年新气象,诚挚邀约100位品牌企业家免费入驻!

【广东品牌经济巨大机遇】
党的二十大报告指出,高质量发展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首要任务。高质量发展表现为经济增长的第一动力是创新,表现为经济增长具有区域、产业、社会等各方面的内在协调性。



制造兴国,品牌强国。高质量发展的“高”,也是品牌价值的“高”。广东省GDP作为全国第一的经济大省,落实新发展理念、推动高质量发展是广东的根本出路。从制造大省到品牌大省转变,广东正迎来前所未有的机遇。当前,以数字化、网络化、智能化为特征的第四次工业革命方兴未艾,数字经济总量多年蝉联全国第一,通过品牌培育工程为广东支柱产业、新兴产业与未来产业文化赋能,势必打开企业品牌跨越式发展的“机会窗口”。广东品牌光基地汇聚品牌人力量,伟大梦想孕育伟大成功!





“广东品牌光基地”作为广东省品促会“新品牌光计划”核心支撑,设置了品牌广东大讲堂、广东品牌博览馆和新品牌俱乐部三个功能区,为广东企业提供普惠性质的品牌人才培养、新品牌孵化和品牌产品数字营销服务,通过激发企业产品创新、传播创新、服务创新、渠道创新和文化创新,完成10年为广东培育1000家新锐品牌壮举,促进广东国际知名品牌的群体崛起,实现广东品牌从“先行先试”到“示范引领”的伟大变革!




“广东品牌光基地”增值系列服务




【品牌评价活动】

通过广东品牌光基地物理空间,呈现“广东知名品牌”的品牌精神理念。“广东知名品牌”是广东经济的名片,是广东品牌争创国际领先、消费者信赖、文化鲜明的一个综合性品牌评价,是指具有较高品牌知名度、认知度、美誉度、忠诚度,品牌文化鲜明,经济效益显著,发展前景和社会形象良好等特点的广东品牌,同时承接会员企业大型品牌活动及产品发布、企业招商及全媒体公关活动等。



【文化竞争力提升】

品牌文化是品牌的“魂”,它是品牌精神情感境界的体现。消费者购买产品,不仅只是选择产品的品质和功效,更注重品牌的文化品位。优秀的品牌无不蕴含着丰富的文化内涵,品牌文化赋予消费者情感体验,也造就了品牌的价值。



“粤品说”作为品牌强国先行工程的重要宣传平台,致力“让品牌成为粤企信仰 ,向世界讲好广东品牌故事”,打造中国最具影响力品牌文化IP。联合全国主流媒体、影响力新媒体,文化传承广东知名品牌为宗旨,汇聚广东品牌英才,用世界语言讲述广东品牌故事,展现广东品牌文化自信,提升企业品牌力,助力广东企业打造世界级品牌。

【品牌数字人IP及数字化转型】

未来品牌,数字引领。数字经济崛起,品牌数字化助力品牌强国。“品数园”作为品牌数字人IP及数字化转型数字营销服务平台,提供从数字人、虚拟视频内容、品牌元宇宙空间建设、品牌IP周边发行及交易服务。


【品牌咨询与IPO孵化】

问盈新品牌可提供权威咨询与资深实战,权威品牌战略顾问源自国内外一流咨询机构,顾问100%拥有硕士及以上学历;资深实战型品牌顾问拥有立白集团、美的集团、顺丰集团、碧桂园、迦蓝集团等知名企业100%实战经验。


通过广东省品促会的资源整合,为新品牌培育导入政府资源、产业资源、资本资源,全方位赋能品牌增长; 孵化投资新品牌孵化与投资模式,共同投资打造品牌 赋能企业转型发展。



“知行有道,格物致圣”,2023年是广东省品促会建会十周年,第三届品牌强国先行论坛拉开广东省品促会十周年庆典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