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度活动
当前:首页 > 年度活动
30个品牌获评第四批“广东知名品牌”!2023第三届品牌强国先行论坛开幕
发布时间:2023/2/6974

  1月11日,以“新时代 新品牌”为主题的第三届2023品牌强国先行论坛在广州珠江宾馆召开,大会举行第四批“广东知名品牌”颁牌仪式”。东鹏、传音、佳宝、尚品宅配、肌肤未来、南方测绘、光华科技、迪彩、广晟德、锐丰科技LAX、鼎盛、CTECHI司塔奇、永恒、广铝、凯虹香精、海目星激光、NVR上扬、华发七弦琴、华怡丰、万孚、善草纪、德尼、海飞、坎达尔、广隆蛋挞王、哈一代玩具、安信达、XH新河铝材、何氏水产等30个申报品牌获评第四批“广东知名品牌”。



  2023年是广东省品促会建会十周年。第三届品牌强国先行论坛拉开广东省品促会十周年庆典序幕,并为30个新的领导班子和成员举行了隆重的授牌仪式。论坛采用线上线下结合形式,200余名品牌专家、行业大咖及标杆企业代表参加了线下活动。

  记者了解到,由广东省品促会联合多方专业机构针对广东企业共同开展的“广东知名品牌”评价,是广东品牌领域极具权威性、专业性和广泛性的一个综合性品牌评价活动,是广东品牌争创国际领先、消费者信赖、文化鲜明的创新实践。

  活动现场还启动了“广东品牌光基地”。作为广东省品促会新品牌光计划核心支撑,该基地落户在广佛之交的三山新城国际创智园,设置了品牌广东大讲堂、广东品牌博览馆和新品牌俱乐部三个功能区,可为广东企业提供普惠性质的品牌人才培养、新品牌孵化和品牌产品数字营销服务。

  基地旨在通过激发企业产品创新、传播创新、服务创新、渠道创新和文化创新,10年内将为广东培育1000家新锐品牌,促进广东国际知名品牌的群体崛起,实现广东品牌从“先行先试”到“示范引领”的伟大变革!

  为促进中小企业创新发展,2023第三届品牌强国先行论坛还举办了广东省企业品牌建设促进会IPO投融资专业委员会揭牌仪式,通过品牌建设与资本市场融合,深化对创新企业的服务帮扶,为中小企业可持续发展提供路径方向借鉴。



作者:广东省企业品牌建设促进会